2022年7月8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意见公示
时间:2022-07-08 09:11 浏览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对德化县乐陶中学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作出批准的审批意见,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

    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备注

    德化县乐陶中学

    德化县浔中镇乐陶村

    德化县教育局

    泉州市佳盛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51501 ㎡,建筑面积47478.96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餐宿楼、操场、运动场及铺砖、给排水、电力、暖通、消防、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建成后办学规模53 班(2650 人)。

    一、废气处理措施1、项目食堂厨房油烟废气收集后采用油烟净化器进行净化后尾气由竖井至高处排放。2、实验废气通过经通风橱收集后经专门的风道或竖井引至屋顶排放。3.汽车尾气经机械排风装置抽吸后,由独立排风竖井引至车库上方排放。4.备用柴油发电机废气通过竖井引至屋顶排放。

    二、废水处理措施:食堂废水经隔油池预处理后与实验废水经化学池中和沉淀处理后与其他生活污水排至化粪池处理达标后通过市政污水管排入德化县污水处理厂处理。

    三、固体处置措施:项目实验室危险废物按《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及2013年修改单中相关要求暂存危险废物储存间,并委托有危废处理资质的单位处置;实验室一般固废与生活垃圾统一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处理。

    四、噪声防治措施:选用高效低噪声设备、减振隔声等。

     

     

    一、公示时间:2022年78日-2022715日(5个工作日) 

    二、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95-23592032 

    电子邮箱:dehuaeia@QQ.com 

    通讯地址:泉州市德化县进城大道德化生态环境局7楼办公室  邮政编码:3625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