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意见公示
时间:2021-11-12 14:38 浏览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对年产木制礼盒 20 万个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作出批准的审批意见,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

    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备注

    年产木制礼盒 20 万个项目

     

    德化县三班 镇镇蔡径村紫云开发区 116 号

     

    德化县恒信礼品包装厂

     

    福建泉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年产木制礼盒20万个

    一、废气处理措施:(1)项目打磨雕刻粉尘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通过排气筒高空排放。(2)喷漆废气经水帘过滤处理后与晾干废气一并经“喷淋塔+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经排气筒高空排放。

    二、废水处理措施:(1)生活污水预处理后通过市政管网排入德化县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2)水帘柜喷漆废水、喷淋塔废水经废水处理设施(混凝沉淀+过滤)处理后定期委托有危险废物处置资质单位进行处置。

    三、固体处置措施:项目原料空桶、漆渣、废活性炭和喷漆废液按《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及2013年修改单中相关要求暂存危险废物储存间,其中原料空桶由供应商回收利用,其他危废委托有危废处理资质的单位处置;木材边角料和除尘灰收集后外售给相关物资单位作为生产原料;生活垃圾由环卫处定期清运处理。

    四、噪声防治措施:选用高效低噪声设备、减振隔声等。

     

     

     

    一、公示时间:2021年1112日-20211119日(5个工作日)

    二、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95-23592032

    电子邮箱:dehuaeia@QQ.com

    通讯地址:泉州市德化县进城大道德化生态环境局7楼办公室  邮政编码:3625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