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意见公示
时间:2021-05-14 11:16 浏览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拟对德化县医院龙门滩隔离病区环境影响报告作出批准的审批意见,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

    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备注

    德化县医院龙门滩隔离病区

    德化县龙门滩镇卫生院及周边(硕儒村下岸69号)

    德化县医院

    泉州市华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总用地面积2422m2,总建筑面积2100m2,共建设一栋大楼,配置病床20张,设置发热门诊及住院部、医疗保障区及医护生活区、污水处理与医疗废物、医疗配套设施等。 

    一、废气处理措施:污水处理设施废气采用抽风装置统一收集后经“消毒+活性炭吸附”处理后经排气筒排放。

    二、废水处理措施:生活污水与医疗废水经“化粪池+格栅池+调节池+一体化生物处理过滤系统(水解酸化池、接触氧化池、沉淀池、过渡池、清水池、过滤罐)+消毒系统+脱氯池”的处理工艺处理后排入龙门滩水库坝下游浐溪段。

    三、固体处置措施:1、医疗废物暂存在医疗废物暂存间内密闭,并采取毁型、消毒等处理,并定期交由相关单位清运处置。2、污水处理站污泥经收集后委托有资质的单位进行无害化处置。

    四、噪声防治措施:消声减振,围挡隔音。

    二、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95-23592032

    电子邮箱:hbj@dehua.gov.cn 

    通讯地址:泉州市德化县进城大道德化生态环境局7楼办公室  邮政编码:3625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