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魔法故事屋”开展第十三期亲子阅读活动
时间:2023-04-02 15:09 浏览量:

     春风送暖,万物荣发,温暖的春天里,我们在讲述爱的故事。4月1日晚,20名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参加了县图书馆、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新华书店联合开展“魔法故事屋”亲子阅读活动。开启了2023年第一场亲子共读的奇妙之旅!

      

    一、内容推介 

    《猪也会飞》 这个有趣的儿童绘本故事希望帮助小朋友们学会自己确定一个目标,并坚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让小朋友们学会坚持总能成功的道理。想要自行车必须先让猪飞,而要让猪飞就必须学会开直升飞机。 

      

    二、共读绘本 

    柯美余老师从主题导入到教师引导再到亲子共读,最后绘制梦想卡,她绘声绘色地讲述了一个诙谐励志的故事,声情并茂,像瑰丽的梦想实现的可能,把故事情景活灵活现地展现给大家,告诉孩子要勇敢坚持自己的梦想,不要怕被嘲笑,只要努力就一定会实现!家长和孩子认真倾听,仿佛进入故事情节,兴致盎然,如身临其境。 

      

    家长们对“魔法故事屋”活动给予很高的评价,感谢“魔法故事屋”活动让孩子们在绘本故事活动中激发兴趣,收获快乐,让一颗纯真、善良和温暖的童心在孩子的成长路上闪烁。 

      

    导师简介:柯美余,第二实验小学一级教师,校外中心绘本阅读优秀老师,县优秀班主任,校优秀教师,热衷于绘本阅读教学研究,参与过县级绘本阅读课题研究,多篇阅读教学论文在CN刊物发表。教育名言: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