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德化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时间:2020-08-06 09:35 浏览量:

      2020年德化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2020年1月15日—2020年1月23日,县科协联合中共德化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文旅局、卫健局、科技局、司法局,总工会、科协、文联、社科联、文化馆、图书馆,新华书店、广电网络公司等单位、乡镇、社区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一、宣传送政策:开展党的政策、文明实践、移风易俗、乡村振兴等精神的宣传,开展社会科学、农业科技、等咨询服务活动 

      

      

      

      

      二、春联送祝福:为乡镇(社区)居民、企业职工义务写春联 

      

      

      

      三、义诊送健康:医务人员为乡镇(社区)居民、企业职工义诊,开展健康咨询服务 

      

      工作者及志愿者们每天奔波于乡镇、社区之间为农民群众宣传送政策、义诊送健康、春联送祝福、普法送平安、文艺送欢乐等活动。经过几天来紧张而辛勤的付出中,在群众们依依不舍的留念中,2020年德化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