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德化县经典小学学费和住宿费收费标准的通知
时间:2020-08-28 09:26 浏览量: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德化县经典小学

    学费和住宿费收费标准的通知

     

    德发改202072

     

    县教育局:

       你局《关于民办学校德化县经典小学学费和住宿费的建议》收悉。根据《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民办教育收费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闽发改服价〔2019394号)有关规定和德化县经典小学生均教育培养、住宿成本,经研究,现就德化县经典小学学费和住宿费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德化县经典小学学费收费标准为4000/.学年,住宿费收费标准为1500/.学年。

       二、收费单位要严格按照《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民办教育收费管理实施细则 >的通知》(闽发改服价〔2019394号)和《福建省物价局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取消收费许可证制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闽价费〔201534号)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收费报告工作,自觉接受价格、教育等部门的监督检查。

        三、以上收费标准自2020年秋季入学的新生开始执行,试行期一年。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8月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