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农业“五新”示范推广、现代农业产业园、农民创业示范基地等部分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01-11 12:20 浏览量:

      一、关于2020年农业“五新”示范推广部分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0年种业创新与产业化工程等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0〕41号)、《德化县农业农村局 德化县财政局关于印发<德化县2020年农业“五新”示范推广项目实施方案>和<德化县2020年农业“五新”示范推广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德农〔2020〕133号)及《德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农业“五新”示范推广建设项目的批复》(德农〔2020〕176号)等文件精神,县农业农村局于2021年1月5日、1月6日、1月8日组织验收组到南埕镇望洋村、雷峰镇雷峰村、龙门滩镇苏洋村、赤水镇锦洋村、盖德镇下寮村对福建省德化涌和农林专业合作社、德化县佰佳家庭农场、德化县嘉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德化绿之源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德化县绿佳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实施的2020年农业“五新”示范推广建设项目进行现场验收,验收组通过实地察看、了解,并结合项目批复前现场走访情况,认为以上五家企业已按相关文件批复的建设内容完成项目建设,同意验收,并拟按文件规定给予补助资金。现予以公示。

      二、关于现代农业产业园2020年市级专项资金部分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根据《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0年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第二批)的通知》(泉财指标〔2020〕421号)及《德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现代农业产业园(市级资金)建设项目的批复》(德农〔2020〕115号)等文件精神,县农业农村局于2021年1月6日组织验收组到汤头乡福山村对福建省春秋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2020年现代农业产业园(市级资金)建设项目进行现场验收,验收组通过实地察看、了解,并结合项目批复前现场走访情况,认为福建省春秋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已按相关文件批复的建设内容完成项目建设,同意验收,并拟按文件规定给予补助资金25万元。现予以公示。

      三、关于福建省农民创业示范基地2020年市级专项资金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根据《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0年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第二批)的通知》(泉财指标〔2020〕421号)及《德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农民创业示范基地(市级资金)建设项目的批复》(德农〔2020〕175号)等文件精神,县农业农村局于2021年1月8日组织验收组到三班镇龙阙村、泗滨村对德化县绿喆家庭农场、德化县新义源家庭农场实施的2020年农民创业示范基地(市级资金)建设项目进行现场验收,验收组通过实地察看、了解,并结合项目批复前现场走访情况,认为两家企业已按相关文件批复的建设内容完成项目建设,同意验收,并拟按文件规定分别给予补助资金12万元。现予以公示。

      四、公示时间等有关事项

      以上三项项目验收结果公示期从2021年1月11日至1月1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来人来电或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德化县农业农村局实名反映情况,以便调查核实。来访来信来电方式如下:

      德化县农业农村局;电话:23522475;

      电子邮箱:nyj@dehua.gov.cn

      德化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