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德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时间:2020-11-24 11:33 浏览量:

    根据《2020年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2020年德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体检时间定于2020年11月27日(星期)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体检集中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27日(星期)上午 7:45,迟到15分钟即取消体检资格。

      地点:德化县瓷都广场

      二、体检对象

       体检名单详见附件

      三、应带材料

      个人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原件,近期2寸免冠彩照1张,体检费500元左右(需备现金)。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体检医院一律核验身份和“八闽健康码”(闽政通APP),检测体温并佩戴口罩(建议不佩戴N95等透气性能较差的口罩),橙码需提供14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14天内到过省外的考生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

    四、体检须知

    1.考生按时到达集中地点,报到及体检过程中必须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体检地的工作秩序,不得破坏体检地的设备。

    2.考生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体检。身份证丢失的,需提供当地派出所出具的贴有与准考证同底相片的有效身份证明。

     3.通讯工具必须在体检前交由带队人员管理。

      4.考生不得有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陪同体检,不得擅自离开体检地点。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待抽血、B超后才可吃早餐B超检查时,须憋尿至膀胱完全充盈状况(最好是不排晨尿,缩短憋尿时间)B超后才可小便。

      6.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体检缺席者,不予用或取消用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7.考生或招聘单位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的七日内提出复检(当场、当日已复检项目除外),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8.考生体检完毕后,须待工作人员确认考生已经按要求检查全部内容后,方可离开。

      五、其他事项

      1.体检对象由人社部门以短信、电话联系等方式予以通知。阅读本通知后,请于2020年11月251630前以“准考证XXX(姓名)已阅知事业单位体检通知,会准时参加体检”为邮件主题发送到电子邮箱:rsj@dehua.gov.cn。如有疑问请尽量通过发送邮件咨询,工作人员将在隔天回复。

      2.在职报考者复审时未能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应于体检报到时提交所在单位同意其报考、同意辞职或已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证明,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3.成绩并列的考生未列入体检对象的,待确定入围的体检对象后另行通知体检。

      4.体检合格的人选应在124日前提供户籍所在地县级计生行政部门出具的计生证明和户籍所在地综治部门(或公安机关)出具的综治证明(或无犯罪记录证明),并配合组织、人社部门做好档案转递等相关工作。

      5.咨询电话:0595-23580886(中共德化县委组织部)、0595-23522351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2020年德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中共德化县委组织部 

    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