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城市管理局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计划
时间:2022-06-13 17:36 浏览量:
     按照双随机工作要求,推动我局双随机抽查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效能化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年度抽查计划

    一、工作目标

    (一)进一步强化随机抽查制度落实,不断提高抽查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二)实现执法部门运用随机抽查监管的方式进行常态化日常监管,抽查事项清单要做到年度全覆盖。

    (三)积极配合县政府参与跨部门“双随机”联合抽查,不断探索联合抽查新模式。

    二、主要工作任务

    (一)检查内容:燃气经营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燃气用户用气行为是否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和强制性标准。

    (二)抽查时间:2022年7月。

    (三)抽查方式:从监管对象库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再从执法人员库随机抽取检查人员。

    (四)抽查比率:不低于5%。

    (五)抽查频次:最少1次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局“双随机一公开”领导小组,加强对本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并建立健全相应工作机制,细化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二)搞好沟通配合。要加强与政府各部门之间的联络沟通,互相配合,形成合力,推进工作落实。

    (三)及时对“一单两库”实施动态管理,确保“一单”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对“两库”特别是检查对象名录库,要随时进行充实调整,确保监管不留死角和盲区。

    (四)落实好信息联络员制度。要严格执行信息联络员制度,确保及时报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德化县城市管理局

                                                                                                   2022年1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