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到我县调研
时间:2022-08-10 18:22 浏览量:
     

    8月10日,省林业局副局长王梅松带队到我县调研九仙山黄山松保护和戴云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建设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九仙山景区,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九仙山黄山松的种植面积、生长情况,及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等情况,并听取戴云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情况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强调,我县黄山松面积近10万亩,社会关注度高,要切实提高危机意识、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仙山景区和戴云山国家自然保护区要日常化开展松材线虫病的防控工作,提高发现能力,加大管控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要充分认识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严防死守松材线虫病的疫源管控,织密九仙山景区和戴云山自然保护区周边及内部的防控网,强化各项技防措施全面运用,全力严防死守,消除疫情隐患,确保黄山松安全无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