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到南埕镇调研
时间:2022-08-09 20:08 浏览量:

      

      

      8月9日,县长方俊钦到南埕镇调研。

      方俊钦深入南埕镇高沶村绿泰油茶农民专业合作社、东风水库倒刺耙无公害养殖基地,望洋村丽玉生态农林专业合作社千亩油茶种植基地开展调研。每到一处,方俊钦都详细了解合作社和种养殖基地的资金来源、发展规模、专业人才、项目进展、产品效益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

      方俊钦指出,各合作社和种养殖基地要充分利用石牛山景区及周边旅游产业发展优势,结合职工疗休养等活动,做好“农+旅”文章,推动特色农副产品和民宿产业发展;要进一步优化种养技术,提升管理能力,拓展销售渠道,打通绿色食品和有机农产品培育、生产、营销、服务链条,在解决农民就业、带动农民致富、推动区域农业现代化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不老溪森林康养和旅游项目、政永高速项目、邻里时光田园项目现场,方俊钦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建设、设施用地等情况,了解项目施工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方俊钦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统筹安排、加强调度、齐心协力,逐条梳理遇到的困难问题,积极创造条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抓紧完善道路等配套设施,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创新思维、紧盯细节、精心管理,不断完善服务功能,为游客提供优质旅游体验服务,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