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到我县调研
时间:2022-08-05 20:40 浏览量: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辉到三班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建设工作。县领导黄文捷、王传敬等陪同调研。

    李建辉实地察看了中国茶具城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详细了解活动室设施建设、基层代表联络机制建设、人大代表助推茶具产业发展等情况。建立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为群众与党委、政府之间架起了一座联系沟通的桥梁,代表可以通过活动室“零距离”倾听民声,帮助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使人大代表真正成为广大群众的贴心代言人,李建辉对三班镇建立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充分发挥代表履职作用的做法表示肯定。

    李建辉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活动室这个平台,积极探索代表活动的途径和方法,推进活动室空间开放共享,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活动实效,有效保证代表自身活动组织和接待群众、走访选民等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要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网络等软件设施优势,不断总结经验,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和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走访联系群众,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建辉还深入中国茶具城参观调研,了解企业进驻、茶具批发销售等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