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时间:2022-07-01 20:41 浏览量:
     
             71日,县长方俊钦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在困难党员李章场、林荣达家中,方俊钦分别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子女教育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李章场和妻子因患病手术花费大笔医疗费,现仅靠其工资及其儿子打工来维持生活,后续还需大笔的医疗费,家庭生活困难;林荣达因患病治疗后现在行走不便,丧失劳动能力。方俊钦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克服困难,同时嘱咐相关乡镇、部门要及时上门了解困难党员的实际需求,多给予帮助,切切实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随后,方俊钦看望慰问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郑启梓和方贵生方俊钦与他们促膝长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感谢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

    走访慰问中,方俊钦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经常开展走访慰问,听心声、办实事、解难题,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