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合作社到我县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时间:2022-07-01 20:39 浏览量:
     

    6月30日至7月1日,省供销合作社副主任林勤带队到我县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安华农林专业合作社、国宝供销社惠农综合服务中心、英山珍贵淮山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乡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及“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业务开展经营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开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我县要充分认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综合改革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激发为农服务活力,全力推动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稳步向好推进;要在加强农产品流通上持续发力,推动线上线下销售方式相结合,最大限度推动农产品进入市场,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