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国贸会展集团缔结战略合作 开启展馆展会联体运营新模式
时间:2022-06-24 19:01 浏览量:
     

    6月23日,我县与厦门国贸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22中国(德化)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招商推介会,正式拉开 “县企携手、山海对话”的序幕。

    县长方俊钦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方俊钦表示,我县与国贸会展集团的携手合作,将会进一步提升德化瓷博会的权威性、实效性和影响力,增强国内外高端资源要素的吸附力和整合力,推动陶瓷产业深度交流、开拓创新、融合发展,一定能把德化瓷博会打造成国内外有影响力、话语权、专业化的陶瓷博览会品牌。

    我县与国贸会展集团的战略合作,秉承“互利共赢、协同发展、持续运营”的基本原则,双方将围绕“以德化会展中心为运营基地,以德化瓷博会为项目核心,积极筹划‘陶瓷+’‘文旅+’等相关产业,对外打造城市IP及陶瓷贸易窗口”等思路开展战略合作,推动德化县域会展经济发展,探索开启展馆展会联体运营新模式。

    此次战略合作缔结后,国贸会展集团及旗下投资企业厦门国贸飞驰会展有限公司将积极服务、全力保障德化瓷博会。目前,本届展会处于前期筹备阶段,招展工作拟于7月份开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