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2021年第14号)
时间:2021-09-16 15:18 浏览量: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保障全县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通告如下:

      一、请居民群众主动登录“泉州市核酸检测平台”(http://jmdj.qzdsj.net)注册、登记,生成个人核酸检测码截图备用,确保需要时能及时出示使用;请近期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群众按时有序前往检测点,提倡步行,确保核酸检测安全有序。

      二、中秋、国庆将至,提倡在外乡贤就地过节;居民群众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餐、不串门,不聚众打麻将、不相互请吃和吃请,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用餐。

      三、所有餐饮单位一律不提供堂食,包厢就餐人数不超过可容纳用餐人数的50%,就餐者间距保持1米以上;提倡打包外带或外卖配送,外卖配送一律采取“无接触配送”方式。

      四、所有药店、诊所、卫生所要严格对购买退热止咳类药品进行实名登记;未设置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不得收治发热患者,请发热患者规范佩戴口罩到县医院、中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五、提倡网上办理行政服务中心相关业务,确需现场办理的居民群众,请提前通过县行政服务中心公众号(微信号:dhxxzfwzx)进行网上预约或通过窗口电话(详见《德化县行政服务中心全面推行预约办理的通告》)直接预约,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配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六、请居民群众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有关疫情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七、此前有关规定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对违反上述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居民群众发现违反上述事项的情形,请立即拨打举报电话。

      本通告自发布之时起施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德化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1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