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发布重要通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请积极举报偷(私)渡入德人员
时间:2021-01-14 14:45 浏览量:

      德化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

      (2021年第3号

      

      

      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加之春节将至,境外人员返乡意愿迫切,存在偷(私)渡的可能,导致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增加。为进一步织密“外防输入”防线,保障广大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县防控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举报我县境外偷(私)渡入德人员予以重奖。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

      境外偷(私)渡入德人员。

      二、举报方式

      举报人可拨打电话110进行举报,经核实系首个举报的,请如实提供本人基本身份信息,并提供被举报行为的具体情形(行为发生地、违反规定、被举报对象的基本信息),若有相关证明材料一并提供。

      三、奖励方式

      (一)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每条线索奖励人民币5万元。同一情形多个举报人分别举报的,奖励最先举报人。

      (二)受理举报的相关部门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恶意举报、诬陷他人的行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德化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1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