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德化县中医院康复大楼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21-04-30 10:41:00

  

德化县中医院 

你院报来的《关于申请变更德化县中医院康复大楼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德中医〔202123号)及附件收悉。由于前期准备不充分,建设方案发生变更,用地面积增加,且已补办理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经审查,原则同意调整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德化县中医院康复大楼。 

二、建设地点:德化县龙浔镇中医院西南侧地块 

三、项目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项目用地面积22154.8方米,拟建医院康复大楼1幢,地上15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25700.46平方米。计划设置病床位200张,预计新增门诊量300人次/天,住院量增加180人次/天。包括建设大楼主体、大门、道路、景观绿化、电气管网、给排水管网、大型土石方、边坡支护、室外排水工程等相关配套附属设施建设。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4998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2826.8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144.98万元,基本预备费1026.15万元。资金来源:争取上级补助及自筹。 

五、项目编码:2020-350526-84-01-082057 

六、建设期限:20217月至202412月。 

八、节能审查:原则同意可研的节能措施,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相关措施,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九、根据可行性研究报告中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篇,该项目属于低风险项目,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 

十、项目建设必须做好土地、规划、环保、节能、安全生产、水土保持等工作。 

审批要件:德化县自然资源局重新出具的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用字第350526202100020号);深圳群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重新编制的《德化县中医院康复大楼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 

本批复与原批文《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德化县中医院康复大楼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德发改审〔2020214号)内容有不一致的,以此份为准。 

请据此复函抓紧落实资金等前期工作,按基建程序报批,争取早日动工建设。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419 

  

抄送: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交通局、卫健局、水利局、统计局,存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