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南埕镇南埕街道路沥青加铺专项养护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21-04-30 10:36:00

  

德化县南埕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来的《关于申请审批南埕镇南埕街道路沥青加铺专项养护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德南政〔202131号)及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项目建设及其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就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项目名称:南埕镇南埕街道路沥青加铺专项养护工程。 

二、建设地点:德化县南埕镇。 

三、项目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该项目拟养护道路1.625公里,道路宽7米,双向两车道沥青加铺路面,包括路面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等配套建设。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644.9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516.4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75.21万元,基本预备费53.25万元。资金来源:财政拨款及自筹。 

五、建设期限:20217月至202112月。 

六、项目编码:2104-350526-04-02-483329 

七、建设性质:新建。 

八、节能审查:原则同意可研的节能措施,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相关措施,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九、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根据可行性研究报告中的风险分析,该项目风险程度低,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 

十、项目建设必须做好土地、规划、环保、节能、安全生产、水土保持等工作。 

审批要件:德化县自然资源局确认的无新增建设用地说明;中榕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南埕镇南埕街道路沥青加铺专项养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 

请据复函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按基建程序报批,争取早日动工建设。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419 

  

  

  

  

  

抄送: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交通局、水利局、统计局,存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