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发布时间: 2020-09-18 18:07:00

  9月18日,德化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简称新《条例》)进行学习。

  在对新《条例》进行学习后,曾华基局长强调,要紧紧围绕农业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能,加大公开力度、完善公开内容,切实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要进一步加强和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力做好政务公开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公开内容,提高公开时效,扩大公开范围,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履行公开职责;要在不断拓展政府信息公开的宽度和广度的同时,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程序,在强化信息的时效性和工作规范化等方面下功夫,及时更新信息内容、提高信息质量,使社会公众能获取方便、及时、丰富的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