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国旅正式开通“德化文旅直通车”
时间:2021-09-06 16:00 浏览量:

      9月3日,厦航国旅德化·瓷都新印象文旅产品发布会在厦门金雁酒店圆满落幕,数百名文旅业者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发布会上,臻峰陶瓷文化创意园、陆升陶瓷酒店、德化九仙山度假区推荐官向参会嘉宾生动地介绍德化丰富的文旅资源,厦航国旅正式开通德化文旅直通车,面向全市场推出两条高品质、有特色的德化旅游线路(“瓷都新印象”德化1日游、“探秘世遗”泉州德化2日游),邀请境内外游客前往感受“世界陶瓷之都”德化的独特魅力。

      德化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是中国陶瓷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是全球首个“世界陶瓷之都” 。素有“闽中宝库”之称,山多、水足、矿富、瓷美,拥有优美的自然景观和独特的人文民俗。2021年7月25日,“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成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德化窑址作为遗产点之一一并列入遗产名录,成为首次瓷窑类的世界文化遗产。厦航国旅深挖当地独具特色的文旅资源,积极加强与当地文旅业者的合作与交流,将持续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与吸引力的德化文旅产品,着力丰富德化旅游产品供给、增加游客出游选择的多样性。

    (来源:新浪福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