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文旅产品精彩亮相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时间:2021-09-06 15:32 浏览量:

      

      9月2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开幕。本届服贸会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办展办会,聚焦数字经济、碳达峰碳中和、人工智能、服务业扩大开放等热点话题。 

      

      位于北京首钢园区3号馆文旅服务专题展区的德化展馆,重点展示了德化旅游景区、陶瓷文创产品、山茶油、淮山粉等具有德化特色的氧吧旅游资源、生态康养资源及优质农副产品,为“中国天然氧吧”品牌赋能,向世界展示德化文旅风采,提高德化的知名度。

      

      在第三届中国天然氧吧文化旅游节上,石牛山景区作为我县氧吧旅游资源的代表,优美的风光和特有的生态康养资源备受青睐,吸引了各界人士及媒体前来参观、采访。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相关领导到场指导并探讨气象服务与景区发展,进一步挖掘天然氧吧品牌资源。

      

      石牛山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2.5%,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含有7~8万个负氧离子。气候温和湿润,全年平均气温15.8~17.6℃,获评中国天然氧吧五个富含负氧离子“神仙”地之一,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借助此次“中国天然氧吧文化旅游节”,将进一步提升石牛山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本届服贸会为期6天,展馆总面积13万平方米,共有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2.2万家企业和机构线上线下参展参会。

    (来源:福建石牛山生态旅游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